向理想生活冲刺的胖子

查看个人介绍

第35天

今天是第35天了,2月13日

时间过的好快啊。

再过5天你也要回学校了。

今天过的咋样??

过的开心嘛?

我没有来打乱你的生活

你应该可以过的很好吧!


开学的第一天

好颓废啊!

在学校各种没劲

哎~

连吃个晚饭就只花了4.5!!难得啊~~

宿舍门口全是卖花的

可是我一次都没给你买过

对不起


我帮你准备了个惊喜

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


我只是想你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又失控了。


你有必要和别人走那么近吗?

才几天啊?

你不是说不和别人视屏的吗?

怎么在寝室已经和他视屏过了??

你和他又是什么关系?

还盛情邀请??

你们19号又要干嘛??

???



评论
 
©向理想生活冲刺的胖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