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理想生活冲刺的胖子

查看个人介绍

第33天

第33天了。

失恋33天。按照剧情发展今天应该出现一个爱我的人。

可惜现实就是现实。

理想歪曲不了现实。

现实却扭转着理想。


我究竟想要什么?


我人格分裂了。

恩,就这几天的事。

一方面,对自己说放手。

另一方面,却一直去关注她,去干涉她。


我做坏事了。很坏。

我干涉她了,干涉她去看电影了。

我不知道这些想法是从哪里出来的

但是,我真的想阻止她单独和别的男生出去。

任何一个男生。

我真的不愿意去看到她单独和他呆那么久。

不舒服,心里真的很不爽。

但是,在最后一刻,

我还是放弃了实施这些想法。


我该换一个方式了

而不是纠缠

我相信我可以去改变这个结果


恩,我真的相信。

评论
 
©向理想生活冲刺的胖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