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理想生活冲刺的胖子

查看个人介绍

第112天

五一小长假第2天。

昨天找她聊天了

只是,我话还没说出口她就直接下线了。

聊天失败。


为什么要去找她呢??

为什么?

就因为看她上线了就去找她吗??


我说我好久没有一种称为开心的感觉了,有人相信吗?

有时候觉得自己可笑,自己所做的一切不过是想乞求怜悯罢了

但,我要的不是怜悯,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?。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......


有时候,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很傻

就像轶维说的,她和别人聊天聊得很腻怎么了,她不可以和别人关系好啊。

是啊.....可是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经过我的大脑就变得那么不正常了呢?


我的生活,像是一个玩笑

评论
 
©向理想生活冲刺的胖子 | Powered by LOFTER